top of page

今天的我要學習堅持原則。過去我很怕沒有朋友,讓我不惜一切去討好人,甚至犧牲原則。但我慢慢發現,自己不能在原則上再作出任何犧牲,因為這關乎著整個青少部的屬靈文化。正如掃羅違背上帝的命令,沒有徹底掃除亞瑪力的人和物,是因為懼怕得罪百姓,讓自身的羞恥感作了王。結果他選擇了聽從人的聲音,而不是上帝的聲音。若我仍選擇活在自身的羞恥感中,我也只會成為人的奴隸。掃羅的故事提醒我,是上帝揀選我服侍,我只需要忠心聽從上帝的話便足夠了。

文/Watchman 傳道  2023

Watchman_PersonalPhoto02.jpeg

《更是需要福音的年代》

Watchman.jpeg
Watchman_Mic.png

回到青少部服事已有半年多的時間,實在心裡面是沒有一刻後悔過的。青少年現今要面對的壓力真的很大,很多家庭移民,相應的是很多青少年便要跟好朋友道別,有青少表達現在送機送到麻木了,或許心底裡面其實真的不想再去感受離別的傷痛;疫情在看似順利渡過了的狀態突如其來的回來了,很多青少年都表達了當中的沮喪,好像人與人之間的牆又回來了。的確,在這個年代作青少,很不容易。

但在當中我卻也都看到很多值得感恩的事,過去半年的校園佈道工作真的很有意義,看到很多青少年決志,青少部也多了很多新朋友,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在當中與一羣火熱事奉的青少合作,更加叫我也不能怠慢。這年代是不容易的年代,這年代也更是需要福音的年代。


文 / Watchman 傳道  2022


 

bottom of page